舒淇太主动!要求和彭于晏加吻戏 两人是有一腿还是炒作?

来源: 2015-11-11 15:31:01

  真的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导演都还没说要加吻戏,这男女主角眼巴巴的要求其加戏份,而且是比较尴尬的吻戏,这不可能不会觉得这两人可能有一腿哦,监制和导演对他们吐槽:“我和滕导一致认为,不需要放吻戏进去,不过拍的从没见过演员反过来要导演加吻戏的,他俩还经常拍完自己喊咔,要求重来。”

002aSZihgy6WH0adMU048&690_看图王.jpg

  说来对于舒淇来说,到今天好像感情还是不明朗。有关她的感情也总是雾里看花一般,不过最近的新片宣传因为和彭于晏搭档,俩人好像很默契,甚至在宣传现场面对采访好像这对戏里的姐弟恋好像也不排除戏外的姐弟恋。娱乐圈好像姐弟恋也挺流行,对于舒淇和彭于晏来说,已经有过默契的合作,最近的新片继续合作,加上娱乐圈不少情侣本身都是因为演戏弄假成真,舒淇和彭于晏真要成就一段姐弟恋也不是没可能。而对于新片来说,网上也看到消息:新片的监制和导演联合对俩人吐槽:“我和滕导一致认为,不需要放吻戏进去,不过拍的时候呢,他们拍得尽兴就好。”“从没见过演员反过来要导演加吻戏的,他俩还经常拍完自己喊咔,要求重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