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竟是史上最强“荤段子手”! 大尺度视屏调笑周董夫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0 14:41:49

  在你的心目中,费玉清是一个什么样的美中年呢?文质彬彬,温文尔雅?那你能相信在周董昆凌面前连讲两个尺度极大的黄段子的费玉清就是最真实的费玉清吗?在场的有网友大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毕竟是一代男神啊.

201510151932290301b4adec7_看图王.jpg
 

  近日费玉清在周杰伦喜酒宴上大说黄段子的视频流出,连讲两个尺度极大的黄段子,令在场的人哄然大笑,昆凌等女性都在席位上坐着呢,这么大尺度的黄段子真的好吗?网友心碎:“我该怎么跟我妈说她的男神其实喜欢说黄段子。”有网友就科普残酷的真相:“他一直如此,十来年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