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为何还不滚出娱乐圈? 谁才是圈内花瓶大盘点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0 13:08:26

  赵丽颖凭着甜美可爱的形象一炮而红,但走红之后,就被爆出各种负面消息,比如编造初恋、整容等等。更是有网友发起:赵丽颖滚出娱乐圈的话题.但是贵圈很多大咖都是从打酱油的小角色起步的,赵丽颖凭借着自生的努力,终于摆脱了花瓶的称号!

b8389b504fc2d562acd3bf97e41190ef77c66cf4.jpg

  赵丽颖因饰演《陆贞传奇》中的陆贞角色出名,凭着甜美可爱的形象一炮而红。但走红之后,就屡被爆出各种负面新闻,比如人品差、插刀好友、编造初恋、整容等等。以至于有网友发起话题:赵丽颖滚出娱乐圈!

  但是赵丽颖对于别人称呼她为花瓶这件事,她唯有以行动证明她并非如此。 

  在《宫锁沉香》,赵丽颖出演反派角色琉璃,大气的古装装扮完胜周冬雨!再到红遍中国的《杉杉来了》“塘主塘妹”共同演绎了“承包鱼塘”的伟大剧情,赵丽颖的轻熟女气质尽显!如今,赵丽颖已是新晋古装小花旦,演技日臻成熟,这仙气十足的架势,霍建华应该hold住了吧。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