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再次中伤前妻 30岁生日:新欢张子萱秘密庆生(图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10 08:57:21

  2015年陈赫因为参加跑男大火,他曾有一段童话般的爱情长跑,可是仍旧挣脱不开两人之间的鸿沟,和妻子离婚,恋上了张子萱,一时间网民纷纷怒起。但是时间流逝,陈赫依旧在跑男里风生水起,晒幸福晒宠爱,可能他真的走出了离婚的那段难过的日子。

7806557949043481220.jpg
陈赫生日晒礼物

  11月9日是跑男陈赫30岁生日,凌晨刚过,陈赫就在微博晒出自己收到的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并感谢:“谢谢!谢谢!所有人!我会继续努力!用我所能!带来更多的快乐!谢谢!”网友纷纷留言“猪猪,生日快乐”,“你是猪吗?生日快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