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狍子"鹿晗取代"喋喋"李易峰演《神墓》? 盘点15年最强新生代小鲜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09 17:31:24

  无可置疑最近的烫手小鲜肉,不,小鲜鹿出炉了!鹿晗呆萌可爱的样貌和举止,以及在跑男和大牌驾到的精彩表现,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小"狍子".就在做客大牌来了的节目上,鹿晗辟谣:我没有隐婚!有消息人士透露,鹿晗已加盟欢瑞,取代李易峰男神之位并出演《神墓》电视剧男一.

 20151001171742_FVthQ_看图王.JPG
吴磊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

   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 。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少儿电视剧二等奖。

  2012年,凭借《自古英雄出少年》中的“大丈夫”一角受到更多关注  。2013年12月3日,在于正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少年杨过。

  2015年,主演网络剧《仙剑客栈》并代言同名手游  ;还在湖南卫视益智对抗节目《好好学吧》担任天团队长 ;随后在古装传奇剧《琅琊榜》中饰演飞流;同年拍摄其主演的中国和好莱坞合拍的3D魔幻电影《奇迹:追逐彩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