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狍子"鹿晗取代"喋喋"李易峰演《神墓》? 盘点15年最强新生代小鲜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09 17:31:24

  无可置疑最近的烫手小鲜肉,不,小鲜鹿出炉了!鹿晗呆萌可爱的样貌和举止,以及在跑男和大牌驾到的精彩表现,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小"狍子".就在做客大牌来了的节目上,鹿晗辟谣:我没有隐婚!有消息人士透露,鹿晗已加盟欢瑞,取代李易峰男神之位并出演《神墓》电视剧男一.

10545731338332523803.jpg
杨洋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

  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

  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哥哥杨开智一角;2013年在历史剧《新洛神》中担任男一号曹植; 2014年因出演电影《左耳》中“许弋”和网络剧《盗墓笔记》中“张起灵”而获得广泛关注,同年出演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并于2015年2月11日凭借该剧获得2014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男演员奖。2015年4月24日,杨洋参演的电影《左耳》在内地上映;同月参演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 ;4月25日,参与录制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