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狍子"鹿晗取代"喋喋"李易峰演《神墓》? 盘点15年最强新生代小鲜肉!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09 17:31:24

  无可置疑最近的烫手小鲜肉,不,小鲜鹿出炉了!鹿晗呆萌可爱的样貌和举止,以及在跑男和大牌驾到的精彩表现,被观众亲切地称为小"狍子".就在做客大牌来了的节目上,鹿晗辟谣:我没有隐婚!有消息人士透露,鹿晗已加盟欢瑞,取代李易峰男神之位并出演《神墓》电视剧男一.

20140912111035_yJajQ.thumb.700_0.jpg
李易峰

  李易峰,中国男演员、歌手。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出道,同年12月发行首张EP《四叶草》。2009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获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2012年在《真爱谎言》中挑战扮演自闭症患者。2013年凭借电视剧《千金归来》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2014年7月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同年出演电视剧《活色生香》和季播剧《盗墓笔记》男主角[。12月荣获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和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奖 。 

  2015年2月出演何炅导演,黄磊监制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男主角,影片将于7月10日全国公映。 6月与杨幂合作出演陈国辉导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怦然星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