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热吻蒋雯丽接近一天 车震出轨离婚绯闻不断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1-09 17:32:02

  男神陈柏霖主演的《再见,在也不见》于11月5日在金马影展揭开了序幕,其在片中一人分饰三角,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人们所最为关注的是他和蒋雯丽在剧中的激情吻戏.两人的吻戏花了将近一天的时间才拍摄完毕,这其中不乏艰辛以及艳福啊,不用想也知道这部电影的火热程度啦.

2015110703151418_看图王.jpg
两大吻戏主角


  一幕陈柏霖深情热吻蒋雯丽的画面,叫所有媒体好奇。二人透露,该吻戏花了他们22个小时才完成,但不是连吻这么长的时间,而是因为现场光线和环境必须做调整,才让这场戏花了22个小时才拍完,实际上二人只吻了2、3次。

  但陈柏霖毕竟是男神,蒋雯丽亲他难道不会有压力?蒋说一开始是有,但开始拍摄就会忘了,不过大家可能不知道,蒋雯丽在大陆也是出名的美女,虽然已经结婚又46岁了,但只要看过她在电影《师父》中的漂亮表现,一点也不受年龄限制,肯定会叫观众眼睛一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