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cp上《为她而战》参赛 田亮因为什么还没毕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5:36:22

  近日,《为她而战》最近又迎来一对夫妇——田亮和叶一茜。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叶一茜爆料称当年差点进体校,田亮则自称自己清华体育人文系还没毕业,那么,他还没毕业的原因是什么?

田3.jpg

 

 

    田亮陆地项目照样玩转

 

    何炅调侃田亮上高台“十米跳水”

 

    2007年从体坛正式退役后田亮一边在清华大学体育人文系就读一边在演艺圈时而崭露头角,此次在《为她而战》节目中田亮重返青春运动场,其心态轻松无压力。“其实田亮除了水上项目成绩有目共睹之外,其他方面的身手矫健程度也很惊人。”《为她而战》节目组表示,邀请夫妻俩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当时我接到邀请,根本就没想问会有什么样的比赛项目,我就拍拍老公的肩膀说,到时候不拿第一不行啊!”叶一茜对老公的自信程度破表,一旁的田亮既无奈又好笑地表示:“这就是我们家的日常,老婆说拿第一,我说好好好,我争取不做倒数第一!”

 

    习惯了在水上叱咤风云的“跳水王子”已经快练就成为“水生动物”,叶一茜口中“有水就有安全感”的老公在没有水上项目的演播厅似乎难以找到适合自己生存的“栖息地”,但缺乏场地优势并不能难倒这位在体能上曾有过严苛训练的运动健将,陆地项目田亮照样玩得驾轻就熟,不亦乐乎!

 

    在“篮球扣杀”的环节中,田亮迎战曾练过武术的强劲对手张晋,其身形敏捷、步伐矫健,再现当年“跳水王子”的灵活身姿,给节目现场带来活力无限的青春气息。而在开场比赛环节中登上高台时,还被战术大导何炅调侃:“看田亮走上来我怎么觉得下一步就是10米高台跳水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