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cp上《为她而战》参赛 田亮因为什么还没毕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5:36:22

  近日,《为她而战》最近又迎来一对夫妇——田亮和叶一茜。在节目录制过程中,叶一茜爆料称当年差点进体校,田亮则自称自己清华体育人文系还没毕业,那么,他还没毕业的原因是什么?

田1.jpg

 

 

    第八期《为她而战》播出在即,继“体操王子”杨威夫妇加盟后,节目现场又迎来一员虎将——“跳水王子”田亮。田亮携手叶一茜穿上运动服重回校园赛场,青春活力无限。做惯了“冠军太太”的叶一茜表示受不了老公不拿第一,而田亮则本着“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只求“倒数第二”,上高台比赛被战术大导何炅调侃“下一步就要跳水了”。叶一茜自曝当年差点进体校,田亮自嘲自己清华体育人文系还没毕业“因为英语差”。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