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现大彩蛋 520我们相爱吧创新营销获赞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1:42:36

  昨天(5月20日)被称为520的网络情人节,从凌晨开始,各种秀恩爱就袭击朋友圈,有情侣发合照求点赞,有单身狗被虐感慨缺爱的,有朋友之间送红包补爱的……这个”520情人节“,大家玩嗨了。而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投放的广告也获得首肯。

我1.JPG

 

 

     被称为520的网络情人节,从凌晨0点开始,各种花式秀爱就席卷朋友圈,有情侣发合影求赞示爱的,有单身狗被虐感慨缺爱的,有朋友之间送红包补爱的……这个”情人节“,大家玩嗨了。而《我们相爱吧》在朋友圈投放的首支电视综艺广告,也成了《520》这部浪漫大片中的“大彩蛋”,一时间引发千万网友守屏围观,一句“520我们相爱吧”成为了当日最佳表白语。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