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骁骁个人资料曝光 与李响恋情细节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5:35:46

  因李响在《为她而战》舞台的求婚,孙骁骁个人资料被人肉。网上曝光的一份孙骁骁个人资料中,详细讲述了孙骁骁李响的恋情细节。

360截图20150512115000082.jpg

孙骁骁个人资料曝光 与李响恋情细节被扒

 

    22日,李响曾在微博公布了疑似结婚礼服的照片,还写道:“恋爱,无非就是互相包容缺点的过程。如果能接受对方的缺点,就好好在一起吧。如果无法忍受,咬咬牙、跺跺脚还是分开吧。你改变不了TA的,无论俩人在一起多久,最后分开还是源于那个问题。爱得包容,才有资格享受被爱。”

 

    李响和孙骁骁结缘与某综艺节目,从此两人的绯闻就一直不断,但两人从未正面回应过,只称双方是“好朋友”。

 

    今年5月末,李响在微博上贴出了一张海边牵手照,手指上的戒指引人注目,李响还注解称,“牵起的手,就不能放开,love。”而那时,孙骁骁正在三亚拍戏,这一“巧合”也算是把两人的恋情坐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