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梓琳老公聂磊个人资料 身高背景皆超过老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6 20:10:54

  因在《我们相爱吧》中的惊艳亮相,张梓琳获一致好评。而张梓琳老公聂磊也随之受到大家注意。近日,张梓琳老公聂磊个人资料曝光。聂磊的身高背景皆超过老婆张梓琳。

 360截图20150516202430377.jpg 

张梓琳老公聂磊个人资料 身高背景皆超过老婆

 

  整个婚礼筹备了近两个月,主要因为新人追求细节,打从订机票、婚礼场地布置,全由一对新人亲自参与进行。选择泰国海岛结婚,是因为张梓琳和男友一直喜欢大自然,特别是海洋,而之前二人到普吉岛旅游,便深深爱上一座名为indigo pearl度假酒店的平静和风景,决定在此举办婚礼。新人为嘉宾提供了四天三晚的愉快假期,婚礼当日清晨在海边举行新人宣誓仪式,以白色轻纱幔帐配绿色泰莲及兰花布置现场,宾客配合新人全部以白色服饰出席。

 

  作为最重要的嘉宾,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julia morley)特别从伦敦远道而来见证张梓琳和neil的重要时刻,并在新人完成宣誓后,为他们致辞送上祝福。之后张梓琳亦按传统抛出花球,嘉宾共同举杯祝贺新人。新婚当晚在新人别墅内进行bbq烧烤派对,其间进行切蛋糕环节,与嘉宾分享欢乐甜蜜气氛。婚礼晚宴于次日举办,菜式为传统泰餐,张梓琳身着彩蓝色单肩丝质长裙,新郞neil以黑色礼服相伴,二人在烛光及亲友欢呼声下双双步入晚宴。

 

  和老公互戴婚戒那一刻,令张梓琳真正感觉踏入人生另一阶段。而其中妈妈亲手为她盖头纱,也令梓琳热涙盈眶,很感谢家人一直对她的支持和爱。而婚后,张梓琳和老公已有默契,会先享受二人世界,说:“我们都很喜欢小朋友,但现在工作都还是很忙,目前先以事业为重,之后会仔细考虑生宝宝的计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