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杨威夫妇助阵 陆毅受伤鲍蕾哭红眼睛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5 09:46:36

  这个周日(5月17日)晚上8点半,将迎来江苏卫视《为她而战》,本期助阵嘉宾是体操界杨威携全家到场,杨威一家本来就是体育界的,他们一来大家心里就犯起嘀咕了。这下怎么办?还有现场状况连连,陆毅意外受伤,鲍蕾哭红了眼睛。究竟发生什么事儿了呢?

陆毅2.jpg
 
 
资料图
 
    继《为她而战》第五期节目陆毅鲍蕾卫冕三连冠失败,陆毅上戏同门师弟严屹宽参赛引发节目现场上演“妇仇者联盟”的剧情之后,第六期节目内容更为火爆,这一期迎来了体操奥运冠军杨威杨云夫妇,奥运冠军的到来让节目现场气氛一度沸腾,但也让其他三对夫妻手心捏了一把汗,尤其是作为长胜的陆毅鲍蕾夫妇,面对奥运冠军来踢馆,究竟该如何应对?节目现场杀气十足。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