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逼婚陈伟霆致分手 两人聚少离多陷感情危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4:32:43

  陈伟霆与阿sa的恋情自曝光起就非议不断,此前陈伟霆名气不高被指吃软饭,如今陈伟霆一夜爆红,阿sa又被指离异配不上陈伟霆,今日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和平分手引来众多粉丝关注。

搜狗截图15年05月13日1438_27.jpg
 
  超高人气意味着现在的工作行程也是满满当当,当被问起是不是已经很久没和阿sa见面时,陈伟霆表示,“现在不光是她,包括自己家人都完全没有时间见。”当记者追问会不会担心照顾不了她时,陈伟霆则开玩笑说道:“她很厉害的,可以自己照顾自己。”陈伟霆也表示,阿sa并不会抱怨没时间陪她,只要陈伟霆有工作就很支持。
 
  而前不久,陈伟霆在录制《女神的新衣》时拒谈阿sa,让两人的分手传言又一次传起。对此,陈伟霆也是澄清了这个假消息,并且表示,“我才刚刚起步,希望大家放过我。我希望能够低调一点就好,不想大家把关注度放在这个上面。”他还表示现在会尽量避免两个人出演同一部作品,“我们做每一个作品也是希望大家看到我们努力地样子,不希望做出来大家关注度放在其他的身上,就会浪费我们的努力。”而至于两人结婚时间,陈伟霆表示现在一切以工作为主。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