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徒弟宋小宝泪洒舞台 严重肝硬化生活困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05-12 15:23:22

  凡是带有赵本山徒弟标签字样的新闻,定然能吸引到不少点击率。近日,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宋小宝在综艺节目中自曝患严重疾病,网友听闻后纷纷表示关心。据悉,有微博名为“張冉Jooonathan”的认证用户爆料称,宋小宝不幸患上的疾病是肝硬化。

1.jpg

赵本山徒弟宋小宝泪洒舞台 严重肝硬化生活困难

 

    宋小宝本名宋宝利,1981年1月5日生于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著名演员,赵本山的第32个徒弟。2011年因参演辽宁卫视春节晚会与师父赵本山合作的小品《相亲》而走红。在5月8日晚的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中,宋小宝演绎了一名患癌老人,并自曝也曾患上严重疾病。今天凌晨,有微博名为“張冉Jooonathan”的认证用户爆料称,宋小宝不幸患上的疾病是肝硬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