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退出tfboys真相曝光 媒体误传被吐槽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9 16:59:41

  tfboys组合自去年起,就不断有易烊千玺退出tfboys的消息传出。近日,易烊千玺退出tfboys真相曝光,易烊千玺只是为学业暂退出《TF少年go》,易烊千玺退出tfboys系媒体误传。

360截图20150509165814641.jpg

易烊千玺退出tfboys真相曝光 媒体误传被吐槽

 

  TF家族为给千玺一个难忘的14岁生日,制造了一系列“保密行动”。为突出温馨氛围制造节目效果,TF家族全员身着睡衣,并且将节目现场想象成千玺的家,黑衣人也难得抛弃了以往“道具使者”的形象,端着生日蛋糕登场。王俊凯和王源带领着家族全员为易烊千玺点燃蜡烛,并且献唱了生日祝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