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女友许还幻个人资料 揭秘两人恋情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3:54:02

  近日,网上爆料袁弘女友系演员许还幻。随后,袁弘女友许还幻个人资料被人肉。随着《平凡的世界》和《真正男子汉》的播出,袁弘人气直线飙升,袁弘女友许还幻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为何说袁弘女友是许还幻呢?两人恋情是否有何内幕?

360截图20150507141417033.jpg

袁弘女友许还幻个人资料 揭秘两人恋情内幕

 

  袁弘现任女友是谁?

 

  袁弘的感情生活也颇受粉丝关注,袁弘曾自爆追求他初恋女友花了5年时间,但现在虽偶尔与合作的女演员传出绯闻,但都是子虚乌有的事。袁弘在参加《男左女右》节目中。

 

  暂时是没有的,从他平时接受访问的回答,以及他一众好友的一些爆料里都可以知道他没有女朋友,但他说喜欢善良可爱,有一些任性的女孩子,另外很多fans都觉得他应该和刘诗诗在一起(和他合作射雕的女演员,他们也是一个公司的)呵呵,算是对他美好的祝愿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