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乔任梁接吻照被扒 两人被曝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7:28:02

  近日,徐璐乔任梁接吻照被扒,两人更被爆料已经假戏真做。徐璐乔任梁接吻照被扒后,这对节目CP被粉丝们大为看好,人气更是蹭蹭网上涨!

我们结婚了慌张夫妇乔任梁徐璐接吻 网友直呼不能接受

徐璐乔任梁接吻照被扒 两人被曝假戏真做

 

  据悉,鬼鬼吴映洁早年因为参加电视节目《我爱黑涩会》而出道,近年来出演了《陆贞传奇》、《不一样的美男子》、《犀利仁师》、《少年四大名捕》等剧人气大涨,大大咧咧的她也很受综艺节目的欢迎。

 

  不仅如此,鬼鬼还曾出演了韩国综艺《我们结婚了》世界版,与2PM的玉泽组成“鬼泽夫妇”赢得了极高的人气,节目结束时,不少观众因为不舍落泪,两人的婚纱照被公布后,更是被称为“最棒国际情侣”如今两年过去了,鬼鬼吴映洁将亮相《我们结婚了》中国版也是引起不少期待。有网友表示:“想念鬼泽夫妇 两年了,他们的《我们结婚了世界版》那么经典,鬼鬼吴映洁的甜而不腻,玉泽演的崩溃体贴,他们的互相包容,最萌身高差,绝对让你感受到爱情!”

 

  不过,此次亮相的鬼鬼却将成为“第三者”,不禁让网友为“慌张夫妇”捏了一把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