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乔任梁接吻照被扒 两人被曝假戏真做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7:28:02

  近日,徐璐乔任梁接吻照被扒,两人更被爆料已经假戏真做。徐璐乔任梁接吻照被扒后,这对节目CP被粉丝们大为看好,人气更是蹭蹭网上涨!

  360截图20150423115437737.jpg

徐璐乔任梁接吻照被扒 两人被曝假戏真做

 

  鬼鬼吴映洁客串我们相爱吧与乔任梁暧昧

 

  太过高调的秀恩爱准没好事,而这期节目,两人也将面临挑战,迎来最大的电灯泡。4月27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鬼鬼吴映洁将于下周亮相《我们相爱吧》节目,更有一组吴映洁与乔任梁的节目照被曝光。照片中,吴映洁和乔任梁见面时开心相拥;饭桌上,吴映洁还亲自喂乔任梁吃东西,两人暧昧指数爆表,引来许多网友为徐璐鸣不平。

 

  有网友直言:“这是要让我们家徐璐吃醋的节奏啊!”看到吴映洁与乔任梁的亲密互动,许多网友更加期待下期节目,都想马上看到徐璐会在节目中做出什么反应?他们三人会发生怎样的故事?有网友调侃鬼鬼吴映洁道:“作为我结前辈,要好好助攻乔任梁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