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源澄清出轨惨遭打脸 小三男友现身否认系发小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6:21:04

  娱乐圈又一“好男人”出轨了,一直以爱家好男人自居的田源,近日遭曝光一组和辣妹包厢激吻的照片,随后田源否认出轨并称该辣妹是发小的女友,不料辣妹男友现身否认系发小,田源惨遭打脸被骂渣男。

2.jpg
田源澄清出轨惨遭打脸 小三男友现身否认系发小
 
    田源被指早与白衣女相识 举止亲密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田源参加的是一位朋友生日聚会,地点在工体西路的一家ktv,赶来参加的娱乐圈人士除田源外,还有歌手山野、多亮,从知情人士提供视频中看到,这场聚会美女云集,气氛热烈,田源和山野情绪兴奋,放声高歌,而小编注意到在“转圈”横扫的镜头里,田源与那位白衣女孩依偎而坐。
 
    另外几张照片有一张是田源搂抱白衣女与朋友开心合影,一张是两人深情对视,正是“激吻”前的动情时刻。
 
    该知情人士否认了田源为“安慰哥们”才与白衣女“在一起”的说法,指称田源说谎,他表示当天田源与白衣女孩一起前来赴约,一起离去,而在这场聚会的一个月前他就曾看见过田源与白衣女双双参加另一场聚会,两人显得非常亲密。
 
    那位外表清纯、作风豪放的白衣女孩究竟是谁呢?她与田源是何关系呢?新闻曝光后,据业内人士透露,白衣女孩疑似潘雨润。潘雨润是一位模特,芳龄十九,曾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高中,拍摄了不少网络视频广告,在前不久王思聪与演员朱圣祎的“撕逼大战”中,潘雨润转发王思聪微博点赞,对自己的闺蜜朱圣祎“反戈一击”。据悉,潘雨润曾表示准备发行唱片,有向歌坛发展的计划,如果此白衣女确实是潘,田源则能在事业上给她提供帮助。
 
关键词:田源出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