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刘雯个人资料 与崔始源恋爱韩国评论超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1:52:08

  近期,因与崔始源的恋爱,模特刘雯个人资料被热搜。模特刘雯个人资料显示,其至今未谈过恋爱。而在《我们相爱吧》 中的真实表现,在韩国评论获赞。

360截图20150424115900626.jpg

模特刘雯个人资料 与崔始源恋爱韩国评论超高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嘉宾名单:崔始源。

 

  崔始源(Choi Siwon),1986年4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江南区,韩国男歌手、演员、模特,男子演唱团体SuperJunior及其子组合Super Junior-M成员之一。

 

  2002年在韩国京畿高等学校门口等朋友时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成为旗下练习生。2004年赴中国北京留学,进修汉语。2005年11月6日以演唱组合SuperJunior正式出道。2006年首次参演中韩合作电影《墨攻》。2008年加入Super Junior的子组合SuperJunior-M,在中国出道;同年被选为中国邮政局发行的“爱遍中国爱心召唤纪念系列邮票”的模特,成为首批登上中国邮票的韩国艺人之一。2010年主演韩国电视剧《OhMyLady》与《雅典娜:战争女神》;同年主演电影《雅典娜:无间谍局》。2011年主演台湾地区偶像剧《华丽的挑战》及韩国电视剧《波塞冬》。2012年主演电视剧《电视剧之王》。2014年主演中国电视剧《转身说爱你》与《亿万继承人》;出演电影《赤盗》、《破风》、在《天将雄师》中崔始源化身西域猛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