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特刘雯个人资料 与崔始源恋爱韩国评论超高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1:52:08

  近期,因与崔始源的恋爱,模特刘雯个人资料被热搜。模特刘雯个人资料显示,其至今未谈过恋爱。而在《我们相爱吧》 中的真实表现,在韩国评论获赞。

360截图20150506122806939.jpg

模特刘雯个人资料 与崔始源恋爱韩国评论超高

 

    让人欣喜的是,刘雯和崔始源节目中的甜蜜似乎很快带入到了生活之中。此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照片,刘雯小鸟依人般依偎在崔始源身边。据悉,崔始源当时正在北京参加电影《赤道》的发布会。发布会还未散场,刘雯就来到现场接“男友”,似乎俩人已经是出双入对的情侣,恋情呼之欲出。

 

    “女友”的降临,显然有些出乎崔始源的意料,面红耳赤的表情让刘雯都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最后,两人还在一众媒体的簇拥下牵手离开,甜蜜指数几乎爆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