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谈“虎妈”变形计:从北漂到人生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1:04:25

  当年的小燕子赵薇影响了一代人,小燕子的形象深入人心。而赵薇本人也因为这部戏开始爆红,如今更是大红大紫。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明星也不是一开始就很红的,赵薇坦言自己刚出道时也演过北漂。

赵薇6.jpg

 

资料图

 

    2015 •《虎妈猫爸》•毕胜男 虎虎生威的人生赢家


    《虎妈猫爸》是赵薇产下小四月后首次以妈妈形象回归荧屏的作品,与佟大为的联袂让该剧成为一剧两星时代的“年度顶级剧王”。 在剧中,赵薇饰演的“虎妈”毕胜男提倡“精英式教育”,她坚信“无奋斗不人生,现在轻松,就等于将来后悔”。佟大为饰演的“猫爸”罗素观点正好与之相反,他秉持“快乐教育”的理念。随着女儿“兔妞”已届学龄,两人因择校、教育观念等分歧陷入了一场无休止的“育儿大战”。该剧聚焦了“幼升小”、“择校”、“隔代疼”、“学区房”等社会热点话题,并牵涉出一系列学前教育、家庭争斗、职场“宫心计”、婚姻危机等现实问题。虽然播出还没几集,但已有不少观众为赵薇的“虎妈”点赞。据传,赵薇在《虎妈猫爸》中的片酬高达3000万。


    剧外,赵薇最新身份是“明星股神”,去年12月底,赵薇和老公黄有龙斥资31亿港元“重仓”阿里影业,成为第二大股东,近日火速减持,获利上亿。在俗世中,赵薇把一个女性被主流社会认为成功的几个标准做到极致:成名、赚钱、结婚、生子、获奖。


    在40岁不到的年纪,她以虎狼之势,炼成了人生赢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