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谈“虎妈”变形计:从北漂到人生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1:04:25

  当年的小燕子赵薇影响了一代人,小燕子的形象深入人心。而赵薇本人也因为这部戏开始爆红,如今更是大红大紫。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明星也不是一开始就很红的,赵薇坦言自己刚出道时也演过北漂。

赵薇5改.jpg

 

资料图


    2014 •《亲爱的》•李红琴 第一个重量级影后头衔


    在和香港导演陈可辛合作的电影《亲爱的》中,赵薇饰演一个养育被拐孩子的农村妇女李红琴,正如陈可辛对赵薇的评价”赵薇的本质中有着和李红琴一样的朴实“,而这种朴实其实是很多女明星都不具备的,赵薇即使出道多年,也仍然保持着一个普通人的朴实。这部电影终于让赵薇在金像奖上封后,力退汤唯、吴君如等一众女星。


    年轻时横冲直撞的少女,在镁光灯的一路追击中变得成熟、厚重,终于加冕了第一个真正意义上重量级的影后头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