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谈“虎妈”变形计:从北漂到人生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1:04:25

  当年的小燕子赵薇影响了一代人,小燕子的形象深入人心。而赵薇本人也因为这部戏开始爆红,如今更是大红大紫。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明星也不是一开始就很红的,赵薇坦言自己刚出道时也演过北漂。

赵薇3改.jpg

 

 

     2001 •《情深深雨濛濛》 • 陆依萍 转换喜剧戏路担纲悲情女主角


    尽管之后拍摄的剧集收视不错,但无论评论界、观众还是赵薇自己,都希望能够突破古灵精怪的形象。与伯乐琼瑶再次合作的作品应运而生,赵薇在央视与琼瑶合作的唯一一部戏《情深深雨濛濛》中转换喜剧戏路,担纲悲情女主角。剧中赵薇扮演的是一个忍辱负重、倔强而坚强的姑娘,在悲惨的境遇中不放弃生活和爱情,这样楚楚动人的赵薇再度掀起一股荧屏热。该剧在2001年播出后成为中国年度收视冠军,因陆依萍这个角色,赵薇被授予首届大众电视艺术双十佳艺术家十佳演员的称号,另外,该剧还创下韩国引进中文剧最高的收视率。


    除了尝试悲情路线之外,赵薇在此期间还触电大荧幕,她接演了《决战紫禁之巅》中的飞凤公主、《少林足球》中的光头阿梅,可见转型愿望之迫切。

 

    结婚生子没让赵薇成为一个家庭主妇,在事业上她反倒越来越神勇,执导的《致青春》票房口碑双丰收,让她成功转型导演行列;随后主演的《亲爱的》让她成功获封香港金像奖影后;而生活中与老公投资有道,赵薇已经跻身身家上亿的富婆行列;如今重回荧屏当“虎妈”又收获好评,赵薇的一系列动作搞得风生水起,可谓实至名归的“人生赢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