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谈“虎妈”变形计:从北漂到人生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1:04:25

  当年的小燕子赵薇影响了一代人,小燕子的形象深入人心。而赵薇本人也因为这部戏开始爆红,如今更是大红大紫。俗话说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明星也不是一开始就很红的,赵薇坦言自己刚出道时也演过北漂。

赵薇3.jpg

 

资料图

 


    1997 •《还珠格格》• 小燕子 演活率真勇敢的童话人物一夜爆红


    1997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的赵薇主演了琼瑶的电视剧《还珠格格》,也许正是凭着那种不知者无畏的一根筋,赵薇演活了“小燕子”,而这个心无城府又为人豪爽、无法无天却率真勇敢的童话人物,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现代社会,不仅成为孩子们的青春偶像,甚至也被成年人视为向往自由的幻想模本。


    《还珠格格》的热播让“小燕子”赵薇一飞冲天红遍亚洲,更成为内地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全民文化偶像,内地偶像时代由此开启。《还珠》大大咧咧搞笑不断的赵薇才是今天所谓的“2”姐,她与苏有朋因此结缘,算是最早的国民CP。继《还珠》之后,赵薇趁热打铁与五阿哥再续前缘,共同出演了现代电视剧《老房有喜》。从《还珠格格》中的小燕子到《老房有喜》中的吉祥,再到之后《侠女闯天关》里的侠女,赵薇在此期间主打喜感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