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黄圣依什么关系被扒 男方已婚老婆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5 20:44:32

  杨子黄圣依一个是公司老板,一个是公司旗下艺人,两人一起主演过《凭什么爱你》、《新天仙配》等多部电视剧到底会是什么关系呢?网传杨子是黄圣依的老公,称他们两人已结婚是真是假?对此,知情者曝杨子已结过婚而且还生有一名女儿。

1.jpg

杨子黄圣依什么关系被扒 男方已婚老婆背景曝光

 

  近日有网友爆出黄圣依在温哥华生下一名男婴,并称孩子的父亲是杨子。有记者向杨子求证,杨子怒斥这一消息离谱。他说:“黄圣依的通告已经排到了明年7月,她哪来的时间生孩子?”不过,空穴来风,未必无因。杨子猜测这一谣言的根源:“可能是我惹的祸。上次在香港宣传的时候,我开玩笑说赵薇拍完《花木兰》就去生孩子了,孙俪拍完《关云长》就生孩子去了,说不定黄圣依拍完《霹雳神探》也生孩子去了。结果香港记者就当真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