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五一档即将开播 杜海涛称人生观都变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04-29 15:58:46

  五一档看什么?据悉由湖南卫视播出的大型国防节目《真正男子汉》将冲击五一档荧屏,助阵明星有硬汉张丰毅、杜海涛、王宝强等,节目记录了他们从放下明星的架子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的过程,杜海涛说人生观都变了。

真4.jpg

 

资料图

 

    郭晓东:当新兵重新出发

 

    虽然当过7年的文艺兵,但这一次郭晓东却是以新兵的姿态和心态加盟到《真正男子汉》中,进入部队以后,郭晓东重新审视自己。他认为,人生难得有这样一个体验,要把自己实实在在当成一个新兵,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一定要把任务完成好,绝不会让大家失望,也一定要对得起“战士”这个光荣的称号。而通过这段时间跟军人们的相处和生活,郭晓东对战士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产生由衷敬意。郭晓东,以前文艺兵也是兵,但是没有真正地把自己放在战场上,这一次他要改变自己,让大家看到一个血性阳刚的郭晓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