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五一档即将开播 杜海涛称人生观都变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04-29 15:58:46

  五一档看什么?据悉由湖南卫视播出的大型国防节目《真正男子汉》将冲击五一档荧屏,助阵明星有硬汉张丰毅、杜海涛、王宝强等,节目记录了他们从放下明星的架子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的过程,杜海涛说人生观都变了。

真3.jpg

 

资料图

 

    刘昊然:对自己要求更严了

 

    还未满18岁的刘昊然就是一个阳光温暖的大男孩,在进入部队之前,他觉得自己有点懒散,大部分时候觉得没必要挑战自己的极限。“比方说跑步,自己的极限是两公里,跑到1.5公里就不会再坚持”。而在部队,所有的事都是要咬牙坚持下来,通过这一次的历练,他也明白只有更加严苛的要求自己才能达到更高的目标。今年六月,刘昊然也即将经历人生的一次重要关卡--高考,在这个关键时刻,刘昊然一边准备着最后的冲刺,一边“入伍”来磨砺自己,这对于他来说是一次不小的考验,但刘昊然想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他不仅可以做被人宠爱的“小鲜肉“,也能成长为一个有责任,勇于担当的真正男子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