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五一档即将开播 杜海涛称人生观都变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04-29 15:58:46

  五一档看什么?据悉由湖南卫视播出的大型国防节目《真正男子汉》将冲击五一档荧屏,助阵明星有硬汉张丰毅、杜海涛、王宝强等,节目记录了他们从放下明星的架子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的过程,杜海涛说人生观都变了。

真2.jpg

 

资料图

 

    袁弘:看到了自己的差距

 

    对于袁弘来说,戏里戏外形象都相当硬朗的他一开始认为参加《真正男子汉》并不是什么天大的难事。袁弘表示“我真的一开始是有雄心壮志的,我也觉得自己可以做好很多东西,之前节目组也跟我们说,说可能体能强度很大,对体力要求比较高,但我觉得自己应该没问题。”的确,照这种标准来看,袁弘确实是有实力当一名很优秀的士兵。但军营的生活不仅是对体能的考验,也是对军人纪律作风的要求。然而被杜海涛戏称为“倔强宝宝”的袁弘,在训练中擅自接话、不听命令等等“任性不服”的表现,让教官对袁弘“格外关照”,也被教官称为“难以驯服的野马”“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来到部队,袁弘也在慢慢的琢磨和理解这句话的含义,虽然他的倔强的个性和部队的严谨还有些许格格不入,但袁弘坦言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也不会让自己的家人失望。经历了《真正男子汉》的真实体验之后,袁弘才意识到自己和“真正男子汉”的差距了,另外,袁弘没进军营之前一直认为自己很能吃苦,可进部队以后,才发现自己平时拍戏吃的苦和战士们长年累月的训练,以及默默的坚守相比根本算不了什么,这一次的军营之旅也让袁弘更了解军人这个职业,而不服输的他也会磨练自己的意志,逐渐改掉身上的小缺点,让自己尽快适应部队纪律严明的生活,力争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