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五一档即将开播 杜海涛称人生观都变了

来源: 凤凰网 2015-04-29 15:58:46

  五一档看什么?据悉由湖南卫视播出的大型国防节目《真正男子汉》将冲击五一档荧屏,助阵明星有硬汉张丰毅、杜海涛、王宝强等,节目记录了他们从放下明星的架子成为一名真正的男子汉的过程,杜海涛说人生观都变了。

真1_副本.jpg

 

资料图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推出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将于五月一日(本周五)晚22点震撼首播,“燃爆”荧屏。节目集结了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六位性格各异的型男嘉宾,纪录了他们从初入军营闹出不少笑话的“漏洞士兵”,逐渐历练成为有担当有勇气的真正男子汉的热血历程,对于六位明星来说,这一次军营之旅不仅收获颇丰,最大的感触也是自己真的改变了不少。

 

    杜海涛:整个人生观都变了

 

    杜海涛一直觉得自己这么多年很幸运,来到湖南卫视的大家庭,一直是被大家呵护的对象,习惯了被保护的感觉,很多时候杜海涛觉得自己是个孩子可以任性,但通过这一次的部队磨砺,他慢慢发现,是到了承担责任的时机,而且对很多事情都有一个重新的看法和态度,很多原来不敢做的事也都敢于去尝试了。用海涛自己话说就是“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再从男人到男子汉的蜕变”。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