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五一开播 王宝强张丰毅展现铁汉柔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2:00:01

  小伙伴们,五一想好去哪儿了吗?如果还没想好去哪儿或者要避开高峰期外出旅游的话,不妨在家里看娱乐综艺节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由王宝强、张丰毅、杜海涛等大牌明星打造的首档国防节目《真正男子汉》五一开播。

QQ图片20150428131306_副本.jpg
 
资料图
 
 
    而辗转于步兵、炮兵、侦察兵等各个兵种,全方位展示中国现代国防军事力量的《真正男子汉》,在设备投入上也是煞费苦心,其中跟拍机位有近30个,摄像机的数量达到94个。再加上超高速摄像器材等特种设备,连子弹出膛的运行轨迹观众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保证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绝对真实纪录。
 
 
    “有力量,更青春”,鲜花盛开的五月,朝气蓬勃的青春力量季,无论是已经火热上映的《特警力量》,还是即将热血登场的《真正男子汉》,都将是一道独特而魅力四射的风景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