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五一开播 王宝强张丰毅展现铁汉柔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2:00:01

  小伙伴们,五一想好去哪儿了吗?如果还没想好去哪儿或者要避开高峰期外出旅游的话,不妨在家里看娱乐综艺节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由王宝强、张丰毅、杜海涛等大牌明星打造的首档国防节目《真正男子汉》五一开播。

QQ图片20150428131221_副本.jpg
 
资料图
 
 
    青春有激情成长的力量最动人
 
 
    从初出茅庐的特警新人到英勇神武的特警力量,从笑料百出的“漏洞士兵”到有担当有勇气的真正男子汉,电视剧和节目都体现了成长的力量,青春的激情,当然这个激情与艰辛并存的成的过程也必然是要经历一番血与泪的洗礼。
 
 
    在《真正男子汉》的训练中,明星嘉宾并没有因为是他们的身份受到的优待,在这里,明星脱下荧屏华丽的外衣,穿上与战士们一样的军装,住在同样的宿舍,经历同样严酷的训练,想想这突然的身份更替,都让人对节目的精彩倍感期待。
 
 
    新兵入营训练、军营授衔的神圣仪式、第一次端起自动步枪扛起火箭筒;第一次实弹射击的兴奋,第一次成功挑战跨越“四百米障碍”,第一次登上坦克装甲车、第一次拉响榴弹大炮等等,训练的艰辛和汗水,都是军营生活最好的洗礼,都是成长为“真正男子汉”必经路上最好的纪念。
 
 
    青春有能量“高精尖”打造高品质
 
 
    无论是电视剧《特警力量》,还是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的男子汉》,在制作上都是集结了最强大的班底,剧中和节目中也都展示了最“高精尖”的国防力量和武器装备,绝对可以让观众们看得激情四射,心潮澎湃。
 
 
    《特警力量》此次全部采用真枪实弹的顶级装备,飚车、肉搏、爆破、火拼等场面将轮番上演,令观众们眼前一亮。为了全景式真实还原特警的训练和工作,剧中人物所穿的专业作战蛙服、战术马甲、射击耳麦等的全套“超级配备”都是真实特警战斗中的顶尖装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