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五一开播 王宝强张丰毅展现铁汉柔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2:00:01

  小伙伴们,五一想好去哪儿了吗?如果还没想好去哪儿或者要避开高峰期外出旅游的话,不妨在家里看娱乐综艺节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据悉,由王宝强、张丰毅、杜海涛等大牌明星打造的首档国防节目《真正男子汉》五一开播。

QQ图片20150428131221_副本.jpg
 
资料图
 
 
    青春有热血“新兵”“特警”全方位诠释真汉子
 
 
    随着近期一系列硬汉影视作品的走俏,热血硬汉式的审美潮流即将成为最新的荧屏趋势。而国内聚焦警察的作品与国外硬汉戏相比一直处于弱势地位,无论是外形还是拍摄手法似乎都无法代表我国警方真实的威慑力。电视剧《特警力量》此次全部采用真枪实弹的顶级装备,其中大量剧情也都源自于真实案例,力求使观众直观的感受特警队员强悍的战斗力。该剧制片人嵇道青将《特警力量》定义为年轻军旅偶像剧:“这是一部全新的青春偶像剧,里面有有外形的力量、情感的力量和青春的力量,这种铁血偶像的力量展现能够帮助年轻人成长”。
 
 
    做为首开先河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并不仅止于真实记录6位明星的激情澎湃的军营之旅,还浓墨重彩的呈现了“最可爱的人”的非凡魅力,展现了当代中国军人的“一不怕苦二不怕死”血性精神、也从特别的视角展示了中国一线作战部队的风采。对于《真正男子汉》中参与军旅体验的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6位明星嘉宾来说,他们或者曾经饰演过军人,又或者是有浓厚的军人情结,总之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在人生中与军人结下了缘分。尽管如此,他们对于军队的了解可能并不比常人多多少,军营生活对于他们来说同样神秘,同样让他们充满了好奇心。
 
 
    而作为6人中年龄最小仅17岁的刘昊然在初入军营时更是好奇心爆表,与同行的大哥们相比表现得相当“不淡定”。刘昊然刚刚进入军营就表示出对现代军事训练的疑惑,出生在和平年代的他可能一开始并不能完全理解军队对于国防的重要意义。身为新兵,年轻的刘昊然向教官表达了他作为90后年轻一代对于军队的好奇心。而教官给出的答案堪称经典回复,他引用古话“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反问刘昊然:“如果明天你要上前线,你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
 
    中国人民解放军有“时刻准备着”的忧患意识、使命意识,有敢于亮剑、战无不胜的决心意志和能力本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能在最危难、人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这番道理也如同军人直来直往的特质,瞬间解除了刘昊然的疑惑,同时刘昊然与教官的这段对话交流也向大家传递出爱国教育与国防教育的积极意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