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妹妹个人资料曝光 17岁邓伊伶嗓门秒杀姐姐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1:46:33

  继邓紫棋弟弟曝光后,邓紫棋妹妹个人资料也被曝光。据悉,邓紫棋妹妹名叫邓伊伶,现年17岁的她长相酷似姐姐,更惊人的是其嗓门比姐姐还大还亮,如果下期我是歌手请她绝对秒杀全场。

1.jpg

邓紫棋妹妹个人资料曝光 17岁邓伊伶嗓门秒杀姐姐

 

  4月27日,邓紫棋(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妹妹的亲密合影,姐妹久别重逢也让邓紫棋倍感高兴:“我从美国回来了。感觉九百几年没见过妹妹!怎么一下子长大了那么多!哈哈!(妹妹说:后面那句有点太夸张了吧,有点画蛇添足。)”
  
  照片中邓紫棋素面朝天,妹妹则一直躲在身后,这对姐妹花不时对着镜头不是卖萌。
  
  网友大赞二人颜值高:“好漂亮的一对姐妹花。”“妹妹好漂亮啊。”“妹妹已经长大了,姐姐还是个小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