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正好遇见你在哪个台播放女主角是谁 鱼在藻什么病官配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2023-05-24 14:08:04

  正好遇见你在哪个台播放?想知道电视剧正好遇见你女主角是谁?据悉该剧的导演是于正,剧中很多明星演员都来客串了,那鱼在藻什么病?鱼在藻官配是谁?鱼在藻最后和谁在一起?

正好遇见你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平台播放,讲的是以文艺编导鱼在藻、青年文物专家陶唐为核心的综艺团队为展现中华文明之美,齐心协力推出一档文化类电视节目的故事。正好遇见你女主角是鱼在藻和汪希宁,分别由张楠和李小冉饰演的。正好遇见你更新时间2023年05月20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上线播出,会员每天20点更新2集,非会员每天更新1集。一共36集。

小编福利:想看正好遇见你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muvsw16885203(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