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电影灌篮高手彩蛋是什么意思 票房预测能超过10亿吗

来源: 2023-04-23 09:47:44

  青春情怀片灌篮高手太燃了,没看到彩蛋不知道2023电影灌篮高手彩蛋是什么意思?终于看到全国赛了,被樱木花道和流川枫跨越的和解世纪击掌破防了,预测这部电影会爆火,灌篮高手票房预测能超过10亿吗?

QQ截图20230423092703.jpg

灌篮高手人气爆棚,整部电影用插叙的形式,宫城是主角,但是最后最燃的时候还是得10号樱木花道,那种为了目标拼搏、燃烧不尽的热情!灌篮高手上映4天突破3.5亿,票房预测估计不能超过10亿,最多也就7、8亿的票房。根据猫眼专业版预测,该片票房有望达到6.88亿元。不少观众看了电影,都热泪盈眶。有观众看完在社交媒体发文:“一等就是27年,弹指一挥间,青春可以画个句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