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电影灌篮高手彩蛋是什么意思 票房预测能超过10亿吗

来源: 2023-04-23 09:47:44

  青春情怀片灌篮高手太燃了,没看到彩蛋不知道2023电影灌篮高手彩蛋是什么意思?终于看到全国赛了,被樱木花道和流川枫跨越的和解世纪击掌破防了,预测这部电影会爆火,灌篮高手票房预测能超过10亿吗?

QQ截图20230423094740.jpg

 2023电影灌篮高手有彩蛋,彩蛋就是一张很温馨的全家福照片。电影结束歌唱完以后出现了2秒的桌面有照片是宫城的,宫城全家释然了,把哥哥的照片摆出来了。彩蛋的照片是定格、是释然、也是延续。彩蛋其实是宫城和他妈妈都终于能够正视哥哥的离开,他也并不是替哥哥完成了梦想,这也是他自己的梦想。

小编福利:想看灌篮高手彩蛋是什么意思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ft1889(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