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4何悯鸿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和谁在一起 朱喆的官配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3-04-22 16:05:46

  欢乐颂4何悯鸿的结局是什么样的?想知道何悯鸿和谁在一起?何悯鸿恋爱脑未婚先孕,还不听朋友家人的真心劝告,那朱喆的官配是谁?朱喆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朱喆的官配是崔先生,崔先生和朱喆是旧相识,早前在酒店就见到过,这次在新酒店相遇,他们都很感慨,两人通过聊天知道崔先生原来是一位酒店试睡员,他这一次来到朱喆所在的酒店,享受了很高的服务。朱喆最后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朱喆的心思都放在事业上,她虽然学历不高,但为人能学踏实还能干,非常的勤劳,从服务员做到了客房经理。职场上敢拼敢做,她现在只想摆脱弟弟妹妹的束缚,过一下独属于自己的生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