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欢乐颂4何悯鸿的结局是什么样的和谁在一起 朱喆的官配是谁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2023-04-22 16:05:46

  欢乐颂4何悯鸿的结局是什么样的?想知道何悯鸿和谁在一起?何悯鸿恋爱脑未婚先孕,还不听朋友家人的真心劝告,那朱喆的官配是谁?朱喆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何悯鸿结局不仅丢了工作,还丢了朋友,由于渣男戚牧的挑拨离间,何悯鸿认为朱喆心怀不轨,与叶臻臻关系彻底闹翻,还听了戚牧的话,远离了这群朋友。随着何悯鸿租房合同到期,她决定搬离22楼,然后和戚牧住到了一起。戚牧想要的就是斩断何悯鸿的一切联系,让她只能依靠自己,这样就能牢牢的将她掌控在手里,因为他要的就是一个听话,能够照顾自己父母的人,说白了就是免费的保姆。何悯鸿和戚牧在一起了,剧中戚牧是何悯鸿的官配,不过何悯鸿跟他之间是孽缘,因为戚牧并不是个真心喜欢何悯鸿的好男人。戚牧跟何悯鸿在一起后,不断地在精神上左右何悯鸿,对她实行PUA,让何悯鸿心甘情愿在这段感情中听从他的驱使。

小编福利:想看欢乐颂4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gft1889(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