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歌老婆黄曦宁个人资料简历是哪里人 年龄多大怀孕照片被扒

来源: 2023-03-25 14:43:27

  胡歌老婆黄曦宁个人资料简历被扒,想知道胡歌老婆黄曦宁是哪里人?年龄多大怀孕照片被扒,一起看看吧!距离胡歌官宣得女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他现在都开始以奶爸的身份参加综艺了。

胡歌老婆黄曦宁是福建南平人,年龄29岁,1993年12月出生,2016年开始为胡歌的执行助理,还曾经被胡歌的粉丝调侃为“超级关系户”。目前网传两个人结婚时间有说是2021年登记的,因为2022年3月黄曦宁就怀孕了,也有个说法是在2022年9月两个人登记结婚的。2021年的时候,还有胡歌的粉丝骂她是超级关系户,机场不主动拿行李,把自己裹成个粽子拿个手机,现在看来,因为是嫂子,当然不用拿了。而在胡歌曝光和黄曦宁结婚的消息之后,骂黄曦宁的消息已经被删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