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23微博之夜嘉宾名单主持人是谁 在哪个台直播几点开始

来源: 2023-03-24 15:55:30

  2023微博之夜嘉宾名单主持人是谁?在哪个台直播?几点开始?活动明天就要开始了,现在估计娱乐圈的半壁江山都汇集在了上海。

2023微博之夜嘉宾名单有BOYSTORY、李兰迪、田曦薇、王楚然、王佳怡、王子异。吴宣仪、张婧仪、张凌赫、张艺凡、周翊然。陈哲远、高叶、关晓彤、金晨、李一桐、毛晓彤。娜扎、沈月、宋轶、吴幸键、许凯。INTO1、阿云嘎、吉娜爱丽丝、李斯丹妮、刘雨昕、欧阳娜娜。单依纯、于文文、袁娅维、郑秀妍、GAI周延。庞博、王勉、何广智、吕严、土豆、闫佩伦。白鹿、龚俊、韩东君、刘宇宁、檀健次、王鹤棣、虞书欣、张雨绮、张大大。李艾、李莎旻子、尼格买提、齐思钧、司雯嘉。潘粤明、容祖儿、宋佳、谭维维、王心凌、周笔畅。李现、童瑶、吴磊、张若昀。angelababy、邓超、刘诗诗、唐嫣、佟丽娅、王阳、姚晨。邓亚萍、谷爱凌、任子威、杨扬。戴维镛、AG一诺、北京WB暖阳、陈正CatGod、JackeyLoveasdzz、@Meiko田野、Rookie帅哥。迪丽热巴、马丽、时代少年团、吴彦姝、杨紫、周深。蔡徐坤、高圆圆、胡歌、黄晓明、雷佳音、王俊凯、王一博、王源。2023微博之夜主持人是李艾、李莎旻子、尼格买提、齐思钧、司雯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