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Mirror成员向林俊杰道歉被指蹭流量 先取关再道歉是什么操作

来源: 2023-03-23 11:56:54

  Mirror成员向林俊杰道歉上热搜了,可是却被网友说是在蹭流量,而且字里行间在抱委屈哪里是道歉了,就只是“澄清”而已。据悉, Mirror成员对林俊杰先取关再道歉,一天一个热搜火了。

QQ截图20230323115011.jpg

日前,林俊杰在香港开演唱会,邀请香港当红Mirror男团当嘉宾,可工作人员在沟通时发生误会。以为全团12人都来的林俊杰在彩排时才发现对方只有一位成员来表演。当时该团有6位队友在台下应援,林俊杰方邀请其他成员伴舞,人多热闹一点,但这一提议让表演成员觉得受到侮辱,拉着全部人一起离开,随后在场馆外合影发ins称要纪念下,并对林俊杰取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