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樊小慧老公贺磊处理结果最新情况怎么样 樊小慧事件部队怎么处理的

来源: 2023-03-16 14:44:36

  樊小慧老公贺磊处理结果,一起看看吧!想知道樊小慧最新情况怎么样?樊小慧事件部队怎么处理的?没想到她竟然跑去整容了,明明已经很好看了。

樊小慧老公贺磊处理结果是其老公被部队处分了,在不忠事情爆发后,或许是碍于身份的原因男方始终没有出面表态,但是女子贺磊却忍不住站出来为自己喊冤,直言自己不是女子,刚开始不知道他有家室,后来知道了已经离不开了,叫他分手又不敢离,自己也只能忍辱负重了。不得不说,一个加入别人婚姻的人却能把这件事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实在令人大开眼界,除此之外不少网友还在其曾经的作品中发现,贺磊曾炫耀张海波怕知道了真相的女子离开他,还把大半的工资都打到了她的卡里,算作对她的补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