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花琉璃轶闻电视剧在哪里播可以看 改编自什么小说女主为什么装体弱什么时候掉马

来源: 2023-03-15 14:49:44

  徐正溪新剧腹黑人设太圈粉了,花琉璃轶闻电视剧在哪里播可以看?磕到了他和孟子义的cp,花琉璃轶闻改编自什么小说?女主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却故意装弱,她为什么装体弱什么时候掉马的?

QQ截图20230315144932.jpg

花琉璃轶闻电视剧在腾讯视频平台播出可以看,这部剧改编自作家月下蝶影创作的小说《造作时光》。女主花琉璃扮作病弱美人掩盖锋芒,以求在玉京城更好地生存。其实琉璃虽然是真的想做第一病弱美人,但也掺杂着几分其他心思。花家人实在是通透的过分。帝王可以对她们全然信任,但她们却不能失了分寸过了头。 花家已经有两个功成名就的父母和三个卓尔不凡的哥哥了,不需要一个完美无瑕的妹妹了。琉璃的病弱其实算得上花家的一个弱点,她把这个弱点交出去,就让人心疼花家,将花家摆在一个有弱点的不完美的位置上。 当然,相当病弱美人也是真的,花琉璃确实是很懒。

小编福利:想看花琉璃轶闻电视剧在哪里播视频,可通过快手搜索“金圣丸视频”或微信搜索关注这个公众号gft15397806005(私信拿链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