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包贝尔个人资料及简历是混血儿吗 结婚婚礼事件柳岩伴娘发生了什么事

来源: 2023-03-15 11:02:02

  包贝尔居然是混血太震惊了,好奇包贝尔个人资料及简历是哪国的混血儿吗?他的黑料很多最恶心的就是结婚事件,好奇包贝尔结婚婚礼事件柳岩伴娘发生了什么事?

QQ截图20230315110514.jpg

包贝尔原名艾志超,1984年5月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年龄39岁,身高173cm。包贝尔是中俄混血儿,,他母亲包锋有一部分俄罗斯血统,所以包贝尔有1/4的俄罗斯血统。可能来自父亲的基因太强大了吧,所以在包贝尔身上看不太出来混血基因了。当看到包贝尔童年旧照时,网友们就纷纷表示果然是中俄混血儿。照片上的包贝尔脸白白嫩嫩,还有一头浓密的头发,看起来要帅气多了,脸要瘦一点,五官看起来深邃多了,如此高颜值,绝对配得上大家对混血儿的期待。可是没想到后面越长越挫,现在秃头光头的他看上去很一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