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雨锶个人资料福建哪里人男朋友是谁 云南虫谷两个点那么大什么意思

来源: 2023-03-15 10:49:51

  陈雨锶个人资料福建哪里人?想知道陈雨锶的男朋友是谁?陈雨锶云南虫谷两个点那么大什么意思?陈雨锶2016年出道,后续作品也不少,但几乎没有什么热度,如今她搭档影帝张译出演了《他是谁》,看来火是迟早的了。

陈雨锶年龄26岁,1996年6月30日出生,身高164cm,体重45kg。陈雨锶是福建人,但具体的说到是福建哪里的,并没有公开,想来也是出于保护隐私等的因素吧。陈雨锶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3岁起开始学习舞蹈,12岁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歌舞专业,学习舞蹈包括 民间舞、 古典舞、 爵士舞等。在2014年艺考中,一记橘黄色围巾的她在一众艺考生中脱颖而出惊艳四座,被媒体评为最美艺考生。陈雨锶没有男朋友,她还是单身,把精力放在事业上,之前传过陈雨锶跟刘以豪传过绯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