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井柏然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高 前女友是谁和刘雯官宣恋情了吗

来源: 2023-03-14 15:48:00

  井柏然凭借新剧归路圈了一波粉,好奇井柏然个人资料简介身高多高?他长得又高又帅身材绝了,出道多年谈过恋爱,井柏然前女友是谁?和现任女友刘雯官宣恋情了吗?

QQ截图20230314155120.jpg

井柏然1989年出生,年龄34岁,身高183cm。井柏然前女友是倪妮,现任女友是刘雯,不过和刘雯还未官宣恋情。井柏然唯一公开的女友是倪妮,2016年3月,井柏然与倪妮的恋情曝光,双方经纪人都承认了恋情;井柏然与倪妮在上综艺时也很甜蜜,都以为井柏然与倪妮好事将近的时候,2018年7月5日,井柏然工作室官方发布声明,宣布井柏然与倪妮于5月已经和平分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