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黑暗荣耀第二季剧情解析结局是什么 黑暗荣耀2在哪里看一共多少集

来源: 2023-03-11 09:38:01

  黑暗荣耀第二季剧情解析一览,想知道黑暗荣耀第二季结局是什么?总之女主复仇成功了,坏人也得到了惩罚,那黑暗荣耀2在哪里看?一共多少集?

 黑暗荣耀第二季结局是全在俊被水泥淹死,孙明悟被金景兰Be,空姐惠廷成哑巴,李莎拉捅了空姐的嗓子,进监狱!父母也因为tsls进去,妍珍与妈妈被送进监狱啦!还与富豪老公离婚河道英与女儿去国外,文东恩终成功并收获爱情。每个恶人都得到了相应的惩罚。黑暗荣耀第二季剧情解析分集:1、外界对明悟有诸多臆测与揣想,东恩给妍珍将往事全盘托出的机会,而尹素禧死亡的内幕见了光。2、妍珍发现贤南与东恩的交情,对贤南威逼利诱。汝正设法从妍珍口中套出真相。3、惠廷在明悟的平板电脑上找到足以作为犯罪证据的录音档。贤南准备送女儿出国,不速之客偏偏挑在此时现身。4、东恩寄给在俊一份令人不安的资料,并制定除掉妍珍和李莎拉的计划,复仇大计的终局俨然成形。5、莎拉和妍珍面对名声扫地后的麻烦事,而东恩得知汝正私下苦苦挣扎的内情。6、妍珍和申英俊因为明悟而惊慌失措。东恩处理搁置已久的问题。妍珍的母亲使出阴招除去威胁。7、道英发出最后通牒。东恩寻求证据。妍珍在旧视频出现在网络上后,试图控制局面。8、同珢的复仇计画走到最后几步,眼看就要大功告成,她开始思索未来该何去何从,以及会对汝正带来什么样的影响。

小编福利:想看黑暗荣耀第二季视频和小说,可关注微信公众号muvsw16885203,每晚8点免费看到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